子笙

苍兰诀观影○晓过去,通未来(婉卿娘子)

一、鹿城故事结束后,云梦泽苍盐海众人观影苍兰诀过去未来剧情。

 二、苍盐海、云梦泽众人看东方青苍 小兰花 长珩在现代,作为王鹤棣 虞书欣 张凌赫的故事。以后时机合适再加入天界众人

     人物ooc算我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天极镜再起,https://b23.tv/pIq5Ckz 这次标题似是在解答众人对婉卿娘子的疑惑《大婚之日被心爱之人亲手杀死,没有人爱凡人谢婉卿,人间副本短短几个时辰,却是她的一生!》“天哪,那婉卿娘子竟也是仙人下凡,不过这倒也符合她的气质啊”“怕是前世烧了高香才让我今世能有幸观赏到那天上的神仙跳舞!”看过婉卿娘子舞蹈的公子们纷纷说到。“娘子果然不属于这里,以她的胸襟和志向本就该是位冰清玉洁的神仙才对。”谢婉卿的侍女不由得生出一分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面开始播放。一对新人身穿华丽喜服缓缓走来,是面无表情的东方青苍和以扇遮面的谢婉卿。谢婉卿移开扇面,抬眼看来,似是看到心爱之人,不由得低头轻笑,眼神举止都显女儿家的娇羞与妩媚。

        鹿城:“这便是东方员外和婉卿娘子的婚礼啊,真令人羡慕!”“可为何那东方员外看起来好像不大高兴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婉卿身穿喜服提灯在在庭院中行走,回头一看,是荣昊在前方吹箫。谢婉卿停下脚步,直勾勾地盯着荣昊,似是想起什么伤心事,竟无端端的落下一滴泪来。【师父,是阿昊。来吧,让我带你去来世的方向】容昊话落,谢婉卿便携着满身祟气来到长廊,她痛苦的挣扎,可最终却还是被祟气侵入身体,模糊了意志。

        鹿城:“这就是婉卿娘子在天上的徒弟吗?”“婉卿娘子的徒弟也应该是善良端正之人吧”“这黑气是娘子徒弟放在娘子身上的?!真会有如此无德的徒弟!婉卿娘子可真是识人不慧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苍盐海:“赤地徒弟竟能炼制祟气,本座真是低估他了”东方青苍迷起眼,凶狠的说道。“容昊仙君!他怎么能驱动祟气?要是让长珩仙君知道了定会很伤心的。”小兰花惊讶出声。“怎么,还对那长珩小儿念念不忘?那本座便不留你了,你大可现在就去找那云梦泽找长珩过日子!”月尊大人吃醋可不得了,小兰花连忙扑倒在东方青苍怀里,晃动着月主丁当作响的头饰,撒娇道“大木头别生气啦,鹿城之事都过去了,我也明白对长珩仙君不是爱恋之情,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啊,要永远在一起,不是吗?”小兰花冲东方青苍眨着闪亮的大眼睛,而东方青苍则被软乎乎的小兰花毫无抵抗力,如今这样更是把吃醋什么的都丢到脑后,只想和乖乖老婆亲亲抱抱了。“好吧,看在月主大人如此诚心,那本座就勉强原谅你了,不过,还是要做几盒鲜花饼作为补偿才好!”他假装傲娇。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!”小兰花也宠着他的骄傲。 

         【为什么选了她,而不是我,是你抢走了她!】谢婉卿厉声喊到。紧接着便一剑刺向萧润。【人生在世,短短几十年,既然我已经确定那位有缘之人并非一场幻梦,无论如何,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。】谢婉卿与东方青苍相遇,便对他一见倾心,视他为梦中人。【我听说你丢了首饰,所以我把身边有的都给你带了过来,我看这只就不错,很衬你的气色。】谢婉卿一脸温柔的给小兰花佩戴发钗。【往后你若是有什么心事或者难处,不便与他说的,都尽管和我说。】她轻声细语的说着,就好像在宠爱着心爱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  鹿城:“这是什么意思?东方员外背叛了婉卿娘子吗?婉卿娘子为何如此发问?”“这婉卿娘子是个真真是个极好的人,她早就把兰花娘子当成了亲人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苍盐海:“大木头,婉卿娘子待我真的是极好极好的,等我们下次再去云梦泽时为她立块墓碑好不好?”小兰花看着画面中极尽温柔的谢婉卿,忍着泪水哽咽道。“娘子说立便立了”东方青苍自是不会拒绝老婆的任何要求,何况是这么楚楚可怜的老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她每一世都要因心爱之人而死,所以萧郎岂能是名称上的附会之意真正需要剑断芳魂,助师父渡劫成功的,是她这一世爱着的是东方青苍】容昊声起,谢婉卿突然被业火剑击倒靠墙,她不可置信的看着东方青苍。镜头转回来,是东方青苍错愕的神情和未放下的手。容昊来到身死的谢婉卿旁边,悲痛的帮她合上了不瞑目的眼。【你终于不用再受历劫之苦了。】容昊守在她床边,从他释怀的语气中可以感受到他的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鹿城:“竟是东方员外杀了婉卿娘子!他怎会有这么强大的法力?”“难不成那东方员外也是神仙转世,下凡历劫的?可他为何会有法力?”“这婉卿娘子也太惨了吧,每一世都要因心爱之人而死,看来神仙历劫也不容啊!”“她徒弟说婉卿娘子身死便历劫成功,看来是再也不会受这心痛之苦了”“呜呜呜呜娘子这一世过的太惨了,希望她回到天上能做一个无忧无虑的神仙,不再受世俗之苦。”路人都在为婉卿娘子鸣不平,“是那黑气害谢婉卿杀了我家二郎!这娘子的徒弟才是歹毒!”萧父愤怒的冲着画面喊道,长珩连忙上前安抚道“父亲,没事的,都过去了,我们以后好好生活就是了。”萧父转头看向长珩,一时间觉得他儿子也许也是那天上的神仙下凡,不然怎会被捅了一刀还能完好的站在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苍盐海:“兄尊虽然讨厌,但确实厉害,竟在凡间又杀了一次那赤地战神,不愧是我苍盐海的月尊!”巽风看到东方青苍一剑杀死谢婉卿后,既讨厌又崇拜的说。“亏本座当时还以为那晚害谢婉卿历劫失败了,原来是赤地徒弟搞的鬼,待来日定要报这被戏弄之仇!”东方青苍看得火冒三丈,好在小兰花及时握住了他的手心,轻生安慰才没让他立刻冲上水云天灭了容昊仙君。小兰花看着虽然气愤但还是乖乖地坐在自己身边的大木头时,觉得自己又做了一件大好事。

评论(36)

热度(46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